20100904

Soso & Neil的lomo婚紗照

 

Congratulation to SOSO & Neil,超級感謝SOSO & Neil 讓我有機會參與他們婚紗照的拍攝!

四月時候收到Neil的來信詢問用lomo拍婚紗的可能,並指定想要用LCA跟Horizon去拍他們的婚紗;約了時間見面確定風格及色調,原來SOSO本身有LCA+並有逛過我的部落格及FLICKR,而且我拍過哪些景,SOSO都可略數一二。討論色調方面很快就有共識,至於討論風格,SOSO直說就像我平常拍Cheese那樣就好!雖然說內心有點讓不安,但也是那一刻起我才發現我的照片在別人眼中是有所謂的『風格』!讓人又驚又喜。由於Neil念書跟當兵都在宜蘭,兩人也常去宜蘭約會,所以拍攝場地很快的也決定在宜蘭,再繞回到北海岸。

會議很順利,色調風格路途很快的都確認好了,在會議空隙也先拍一下SOSO & Neil,SOSO & Neil在鏡頭前自然的互動讓我很有信心去完成拍攝任務,但是沒想最難控制的反而是『天氣』,幾乎六七月我們約定好的時間都下雨!

SOSO & Neil@Mogu cafe 行前會議

終於終於在七月被我們等到一個好天氣的日子,七月夏日的天氣好就代表熱翻了!大熱天下為了好陽光,要跑要跳要笑要親要抱,真辛苦了SOSO & Neil,身為攝影師的我根本忘記憐香惜玉!(哈),這次拍攝,兩套衣服,去了四個點,一路邊開邊拍,共拍了十二捲底片,整路上跟SOSO & Neil 還有SOSO小妹像朋友一樣聊天,結束後又一起去吃熱炒,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充實又有趣的一天。現在再看這些沖洗出來的照片,總是充滿著激動與感動!

SOSO跟我說幾年前看我跟CHEESE拍的自拍婚紗就很想拍這樣的婚紗,她說今年要結婚就真的實現了!我想最該感謝的應該是Neil,我自己結婚的經驗,有時候婚紗照是給長輩的交代,並內含意像式的證明,但我感受到Neil因為深愛SOSO,所以願意在正常的婚紗照以外,再拍一組LOMO婚紗照,讓SOSO的夢想成真!

 

 

 

 

 

預祝SOSO & Neil十一月的婚禮順利,還有兩位一定要幸福喔!真心的祝福你們~

 

Slideshow  請點擊全螢幕檢視

後記:

用SOSO & Neil的婚紗照去參加lomography.tw情人節比賽『How deep is your love?』獲獎,獲獎頁面>>點擊前往

qq


 

分享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