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密西襲台!!


暖場團暖到我軟掉!!
看到新聞報導密西愛艾略演唱會被嫌太短,這樣的演唱會安排,早就料想會被幹勦,
我、豪叔棋子三人在花了三十分鐘排隊進場,進場後四十分鐘的等待及找最佳的觀
看位子,再來暖場節目開始,先上一個不知名饒舌團體約40分,再來熱舞秀30分,
再來ROOM18的DJ秀30分,再來三合院饒舌團體30分,再加ICRT DJ的胡亂唸歌40分,
經過這些摧殘,我跟豪叔已經累到蹲在地上休息了,本來剛剛進場的對場地舒適的
興奮,對極優音響的感動全然消失殆盡了。




 



 


Gossip Folks開場



<全世界現在最熱的地方在哪??>
密西出場,眾人尖叫,舞臺上數量極多的電腦燈發揮作用,炫目的燈光中,十位專
屬舞群+一枚男MC+一枚DJ讓表演熱鬧非凡,短短一小時的表演,演唱的歌曲不多
(10首左右-主要耳熟能想的主打都出現),用大量舞蹈表演來串場,比起我看五角
和黑暗堡壘,有趣許多。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太短”,都到表演最後一首大家也不
知道,只看到密西回頭笑了一下就走進舞台後方,連長達10分鐘安可呼喊都喊不出
她來,只出現了庹忠康來謝謝大家,這樣的狀況,當然隔天就被靠杯。



本人跟照片不符...................



大家都嘻哈嗎?
五月後的台灣,先來了「五角和黑暗堡壘」(50 CENT & FORT MINOR)再來「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密西艾略特」(Missy Elliott),下個月還有JAY-Z要來,我先前
去了「五角和黑暗堡壘」,本以為有黑暗保壘Mike有LInkin park的庇蔭下,會很多人
,結果錯了,除了搖滾區滿的外,其他區人是少的可憐,這是Missy Elliott看了隔天
的報導只知道來了三千多人,門票收入算一算都還不夠給肥密一行人(聽說這樣的演出
要價一千萬),還沒加場地音響設備咧,這樣粗估room18大概要賠個五百萬逃不掉,這
樣的嘻哈演唱會,我時在看不出市場商機在哪,說難聽的,台灣嘻哈,嗯不只 是台灣
西洋音樂的市場好像很小,我猜都沒東洋音樂市場大,這樣還真讓人擔心起JAY-Z了,
JAY-Z你說你是HIP HOP天皇,我看在台灣聽過你的名號的人數還不如潘偉柏,這狀況還
真糗,西門町這樣多的年輕人穿著大兩號的衣褲,有錢的小鬼還來雙TIMBERLAND外加
NEW ERA的帽子,但你們該不會聽的都是W-IND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