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展覽]lomo同好攝影聯展@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受新光三越左營店之邀,有幸參與本次Lomo同好攝影聯展,經過09’參與台南、新竹、台中lomo展覽之後,終於到可以到高雄展出作品!之前展覽的經驗,將LCA跟HORIZON照片擺在一起,輸出時候往往為了統一作品尺寸,就會犧牲HORIZON照片輸出的大小去符合LCA 的輸出尺寸,每次到了展場我跟CHEESE往往都會覺得這樣的犧牲真的可惜了HORIZON拍出的照片。

這次展覽全都以HORIZON的照片為主喔!並特地請策展人-偉珊幫我們留意輸出時候不要留白邊,目的就是讓HORIZON的特色完全展露,照片挑選排列時候也有小小的費心去組合,看到現場展出照片覺得真的很不賴,歡迎高雄的朋友去看看!

另外還有我個人也很欣賞的Karren一起展出! 不看我的也要看她的喔!

展覽海報點我看大圖>>

我個人展區的一角↓

分享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