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越來越好玩的Lomo生活~(賀!Lomography Gallery Store即將開幕!)

在剛接觸LOMO相機的前三年,算是很孤單的在玩著! 那時候數位相機風潮正起,大家都在想要一台數位相機,身邊沒有什麼人在玩這樣的玩具相機。而我也不是認真的人,偶而會上LOMOTW討論區看文章,但不會主動留互動,也不會問問題,當然也不會分享自己的照片~那時候我有點過動,連坐在電腦前爬文都懶!

第一個遇到玩LOMO厲害的人是萱萱(jshen0913),平常只能在LOMOTW看到她的響亮的暱稱-萱萱貴妃,她手上是LCA+摩比人,樣樣都是讓人羨慕不已!再來在真實世界裡遇到的LOMO玩家就是牛仔!那時候牛仔在網路上的圖示是帥氣的長髮造型,以為他是冷酷的人物,沒想到當天因為工作見面後,牛仔很和善健談,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這兩年開始因為LOMO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有在炎熱中午在飲料店前面遇到的紙老虎&SARA,還有阿吱姐,以前去THE WALL聽張震嶽時候在舞台上有一位女生拿著LCA拍,就一直注意她!因為大使館一系列展覽認識的Pasty,還有才知道shanti‎,去flickr找到shanti‎加他好友,台中中油展時候認識的Cherie x Jennifer Su!

現在發現因為小小的黑色相機,讓我認識了一些人,然後這些『朋友』,讓我的lomo生活越來越好玩了!!

photo taken byCherie x Jennifer Su

這天去了today office現場,將網路上的lomo朋友一次給見了!

↑我的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樣多lomo好手一起拍!哈

photo taken byCherie x Jennifer Su

相信我!五月即將有一個所有LOMOGRAPHY夢幻的大事情即將要發生!因為我也一樣期待~

2010/05/13更新………………………………………

今天今天終於公佈了!忍了好久的秘密終於公佈了,

原網址>>

『在台灣風靡了近十年的 Lomography,終於在台灣有了第一家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成為全球第十三間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

『位在台北市東區,一個熱鬧且交通方便的巷子中,融合了奧地利總部的設計與歐洲空運來台的家具,加上 16,000 張 由 LomoWorldArchive 挑選出的照片,拼貼出一幅五米高超大的 Lomowall ,也是目前唯一附設有 Coffee Bar 的 Gallery Store。』

哇!在台北東區,有超大型Lomowall+Coffee Bar 的Gallery Store,夭壽!這樣會不會太享受!!

就是2010.5.21 ,我會去! 你要不要來?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開幕時間:2010.5.21 下午6:00-10:00
地點: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35 號一樓

分享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