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日本回來 紀念物。


這幾個月 家裡的花比比去了三趟日本  前兩次幫我帶回來110的Baby Holga相機  被我唸到個不行  引起小小的口角  原因110底片台灣沒得買  也沒得洗   那相機不就是純欣賞機...


不過這次回來  就跟我說有一件我一定超愛的東西   要我猜猜  我猜ibook  嘴賤還補上"除了ibook外我沒有想要的東西"  當然也是被花比比白眼  結果是.....


 


全白stan smith   夢幻逸品阿  6990日幣  真是便宜划算!!



日本mac power總編輯遠藤先生送花比比的樂高鱷魚



日本mac power總編輯遠藤先生再送lomo 135moto(雖然家裡已經一台  花比比竟然說這相機好像很眼熟)


  


muji禮物包裝還真簡單乾淨



自由之丘蛋糕捲店的logo也是捲捲捲  哈哈哈!!



蘑菇推薦拖鞋  結果我發現沒有膠底  怎麼穿??



花花的水壺袋  美觀外還有防止冰水滲水功能



可愛精緻的糖果...



最終  感謝花比比      stan smith入手   繼續收藏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