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七月跟台南很有緣~Punch Party12@ Tainan我來了!!

我印象中的台南,

◎有很多圓環,路都是放射狀,很亂很難記。

◎成大校園很大,有幾年的暑假常去散步。

◎有一年的過年跟匪類們買燒烤到黃金海岸去放炮,魯克很酷的將水鴛鴦點燃後丟到暗夜裡的沙灘,

  後來在沙灘上亂晃時被自己丟的水鴛鴦炸到嚇到~

◎台北大型電玩被抄的那幾年,振揚常邀約去台南的口號是『來趟電玩與美食之旅吧!!』

◎有一年去墾丁回程進去台南吃冰,在棒球場邊的杏仁豆腐冰夭壽好吃!!

◎三皇三家&波哥 讚!!

◎我曾經從嘉義騎摩托車到台南。

◎台南國華皆很潮,很多板弟、板妹,第一次看到xlarge是在台南。

◎小舌在台南熱血開漢堡店 AJ BURGER

 

今年七月跟台南真的很有緣,維持了七八年台南相關記憶,

又增加了兩筆,除了個人展在LOMO展內以外,

更重要的是我受邀成為Punch Party12@ Tainan的講員!!

 

本次講員名單介紹

………………………………………

七分鐘/快講

1.張鐵志

soundfury

大家自行google一下張鐵志這三個字好了,我一點也不想介紹他,因為他放過兩次PP的鴿子,反正他是來還債的,哼。

2.叮噹Dingdong161

Parklife


熟悉的人叫他多拉A夢。他是熱血嘉義人。包大人。樂摸達人。

獲邀參加今年《台南新光三越Lomography x 新銳攝影人展》個人作品展之一。

因為亂燙頭髮而導致外型神似陳奕迅,他說他不要當E神,要當A神。請看我有介紹過他的這篇文章

3.謝一麟

放屁(Fun&Peace)


地球人、台灣人、高雄人。影評人、編輯人、敲鍵盤的人、按快門的人。在港都致力於振興電影產業(?)與明信片產業(??)。

※延伸介紹
謝一麟:愛電影 不放屁
謝一麟:樂多新文創 ★ 繁榮世界(影評專欄)

4.施典志Tenz

西瓜的滋味Tenz's blog


半個台南人,PC home adv實驗室副總編輯。前陣子剛與在奇摩交友上認識的老婆完婚,也是第一家報導PLURK的平面媒體。

但其實很多人不曉得,tenz也擔任過PP初回的第一批講員呢。

5.謝小五

http://www.plurk.com/Kyle1201


整個台南人。謝宅主人。與PP10的講師游智惟一起搞老房子俱樂部的合夥人。

他將這棟位在大菜市的五樓故居改建為一個可以讓人體驗真實台南古早生活的場所,讓你來台南,就像個台南人。

(很抱歉我只能讓他講短短七分鐘,因為我可不希望他講完之後所有現場觀眾馬上離席衝去謝宅參觀。)


6.黃小黛

黃小黛‧IS LIFE.blog


台南人,還有,算是引薦我跟工頭認識的介紹人(如此崇高的地位…)。

你們都閱讀過很多小黛介紹的家族、人物、台南事,但還沒聽她親口講過牽成這一切的緣故,

把她排在最後一位上場,是一種向德高望重的長輩致敬的方式。

(我會被唸死…)

30分鐘/大講

米果

【私‧生活意見】


講台南,我們不能不再次請出米果這一仙。原因你自己GOOGLE啦,我怎麼可能在這50個字內說完阿,

當然是要直接來聽她說個夠,把人們對台南的期待想望思量全部捧出來慢慢呷,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滿想聽米果這場大講都用台語講,那應該會酷到流眼油了吧。

 

延伸閱讀 http://blog.punchparty.org/

……………………………………………………………………

當初很爽快的答應了凱洛的邀約,可是看到本次的講員名單,

除了我之外,陣容實在有強,想想 看來只能用稿笑藝人的本領,

才能吸引目光了…到時候見了PP12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