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分享]河原蓮-在愛情終結的瞬間 我們開始。封面是棋子的LOMO作品

DSC_2973 

↑不清晰版本,我用D80拍卻給我個大脫焦

 

麥田出版新書在愛情終結的瞬間  我們開始。

封面照片是棋子拍的LOMO照。

 

角田光代【我喜愛的歌】之後,

再次有機會讓我們的LOMO作品登上書封面,

 

回想這張照片拍攝地點是大佳河濱公園,

那時候正在訓練棋子學會騎腳踏車,

所以很常去大佳學習腳踏車的集訓,

春夏交接時整片波斯菊異常好看,

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內容簡介>

對於失去的,不閉眼,我選擇埋葬。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還能做什麼?

我只知道愛一個人,就該毫無保留,不放過任何一個美麗的瞬間,只想愛你比一天,再多一天。

2007年日本文壇重量級新人河原蓮,美麗登場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

淳,你好嗎?
如果那天沒有下雨。
如果我提早一分鐘去見你。
如果我們兩人沒有交往……

如果……我們命中註定得因為神的惡作劇而失去心愛的人,
那我一定會恨死神的。

淳,我真恨你為什麼要那麼勇敢地愛我。

一個下著雨的夏日傍晚,泉美的戀人在一起車禍喪生,

她也失去了意外當時的記憶。

不甘與戀人共譜的美好過往隨著時間模糊淡去,

她決心找回失落的記憶,一步步還原車禍現場。

就在真相大白之際,她才知道記憶拼圖要說的,

原來是一個「愛的奇蹟」與「願望」的故事。

 

博客來《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購書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