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GO ON!

 

 

最近默默的在準備一些事情~

我盡量的不動聲色、安安靜靜、更不能激動熱血!

 

不自覺開始常看自己掌心的事業線的脈絡深淺,

然後深深吸口氣,告訴自己

 

 

 

GO on!

 

後記:

之一

a-wing msn叫我

『我也會看著自己手掌的事業線發呆』『有時候變淺了會很著急』

我說『變深了會很踏實』

a-wing說『有時候會很無聊的拿手指壓一壓 看他會不會深一點』

她現在在奧美地獄般的生活...事業線應該很深~

 

之二

麻吉小舌最近也遇到相同的狀況,她的"一些內心話"中可以看出他有點慌張,今天一早msn叫我,聊聊之前夭折的熱血計畫,

要開始我們就出發吧,有夥伴才走得遠~

 

送自己與小舌一首歌

Kanye West Feat. Daft Punk- Stro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