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我的包包內的小秘密?[巴黎女生‧包包私設計]延續

 

看巴黎女生包包私設計裡面的單元
就是看人家的包包裡面裝了什麼!
換我[強迫分享]我的包包內容物!

其實很無聊 在拍的時候黑壓壓一片
錢包 黑
口罩 黑
隨身碟 黑
小包包 黑
Lomo lca 黑
全都黑的 很單調
放了個彩色底拍起來 才好多了

發現我放了兩個口罩在我的包包裡
還放了金馬影展未定之天的票根

面試很多  很多人的名片 還有以前客戶名片  都亂塞在包包前面一角
米蘭 凱絡 食用勞作 東潤...

我真的很少清理我的包包
潮濕味真的很重

我也跟著書中的問題回答~~

Q1:這個包包是...

  是我到[久騰媒體]上班當業務的時候,棋子買給我的,是無印良品的,看起來真得沒有什麼的公事包,可是一開始用後,才發現裡面夾層很多,裝下一台NB後,包包的形狀還不會改變喔!

 

Q2:從什麼時候開始用這包包?

   2007年3月

 

Q3:你常用這個包包嗎?

  上班的時候幾乎都是用這個包包,一周七天有四到五天都用這個包。

 

Q4:你的第一個包包....?

  寶藍色NIKE的背包

 

Q5:有幾個包包?

   三個,常用的兩個!

 

Q6:可以談談關於包包的回憶嗎?

   剛考上大學的那年,我堂姐帶我到台中中友百貨買了夢寐以求的背包,還是NIKE的,然後到世新上課發現,光班上就有三四個跟你背一模一樣的包包,興奮度少了一半~~

 

Q7:你包包的信條?

   我愛背包,背包萬歲!!

[延續閱讀]

朵拉斯羊 巴黎女生‧包包私設計的延續

http://www.wretch.cc/blog/hueiju2002&article_id=1011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