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推薦]巴黎女生.包包私設計& 巴黎型男日記

巴黎女生.包包私設計& 巴黎型男日記
這是棋子簽的書,
當初是很喜歡這兩本書才簽下來的~

其實在"麥田出版"這樣文學品牌出版社出版這樣的生活類的書系,
是倍受關心,當然壓力自然大,
慢來 何先生在會議上做出[以後簽彩色書的時候要小心]的指令,
這樣的指令就是代表他覺得 1. 成本高 2. 賣不起來 3. 沒有文學價值
(↑以上是我個人推測之設計對白)

網路都找的到資訊,我幹麻去買書~

這是我的疑問,更是很多不進書店買書的人的正當理由,
其實我個人覺得生活風格的書是未來會發展的書類之一,
原因是下一世代看圖文的習慣,
再者是強調生活風格的書品會將人的"心靈層次"提升,

簡單說 我就不是成為巴黎型男的料,
但從誠品書店拿起這本精美的書,走到櫃檯結帳,
回家後放上書櫃,或往沙發邊一擺,
然後朋友來家裡看到你正在看這風格書,
自然投射你就是有風格的人~帥氣十足~
(↑這段實在想太多)
這過程心裡癢癢的做作紛圍,是一些純文學咖不得不注意,
(阿~ 我不是文學咖~回音)

反正我都笑說出版業可是夕陽工業,大環境的衝擊下,
翻譯書當道,又有什麼所謂[文學的責任],大家不都在操短線!!

扯太遠~
我覺得[巴黎女生.包包私設計]
最有趣的一段是將巴黎的女孩們的包包攤開給大家看,
由包包就可以看出一個人風格,實在有趣
再來可看的就是巴黎設計包包的設計師們,他們工作室的模樣,
還有聊聊他們設計的概念等。
很忌妒女生有可愛的包包可以背,男生們這部份就顯的單調多了~

[巴黎型男日記]就是以各個職業的型男為切面,聊他們的生活,
分享他們的生活想法,重要的是照片好看。

反正看完之後就讓人很想好好生活,
穿上最舒適的衣服,背上可愛的包包,
去看場表演,去找朋友聊天,去遠方走走~~

活動推薦>>

[提巴黎風味手工包回家]

 提巴黎風味手工包回家

5/11前,在博客來買[巴黎女生.包包私設計]一書,
即有機會獲得自創品牌Poetei 市價近2000元純手工製包包。
﹝Poetei 包包真的好看極了,連金石堂的老板娘巡店時看到都預約一個﹞
活動網址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8/04/paris2/index.htm

[帶走agnes b. 一起神遊巴黎]
帶走agnes b. 一起神遊巴黎

5/4前,在博客來買[巴黎型男日記]
即有機會獲得agnes b. 真皮信用卡夾等相關產品~
活動網址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8/04/paris1/page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