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我覺得很扯的兩件事!!



扯事一:
上星期五托奧多歌手黃辛的福,去了華研唱片一趟,下樓時遇到超大雷雨,雨實在太大,我站在辦公大樓的lobby等雨停,門外等星光幫的迷哥迷姐們,也聚騎樓下躲雨,發現其中幾位對我從頭到腳的檢視一次,我正玩著的我的手機裡的網球遊戲,沒有太多理會,後來發現華研的工作人員下班走出來,經過這群迷哥迷姐時,他們竟然一個個都認識,是叫的出姓名,像公司同事下班前的噓寒問暖...我才驚覺,靠!!原來他們追星追到人家公司每一個同事都認識了...
順便預告一下,九月星光幫應該會到奧多喔!

扯事二:
回嘉義逛家樂福夜市都會有新鮮事,本次又再度發現--棒球打擊場!! 對你沒有看錯,在夜市裡有棒球打擊場!!玩一次30元/20顆球,每一個球道都有一個球速,我上場試了一下,20顆球我只打到一顆...Orz 很多人在看....
夜市裡可以有這樣完善的打球空間,真讓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