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防颱準備


>>貼好玻璃,迎接颱風<<

搬到花園新城的第一個強颱,回家的路上買了4捲的膠帶來貼玻璃,棋子還笑說會不會太誇張買這麼多,結果還剛剛好貼完所有玻璃,終於體悟家裡太多玻璃,還真麻煩!!


ㄧ早就感覺風勢強大,風像是由山的頂端重力加速度的方式俯衝在我家的玻璃上,都很害怕玻璃破了該怎麼辦,因為鄰居徐偉大哥就分享過有ㄧ次颱風天他們家大玻璃破掉的事,讓我擔心程度不曾減少!

颱風天山裡的景色十分有趣,就是每顆樹都在跳舞,異常搖曳,但是心裡的壞念頭都沒有消失過.,心裡是這樣想的如果一顆樹斷了壓到旁邊的電線桿,就會停電,就不能上網了,我趕工中8/20準時上線的冷泡茶活動就糗了!!(網路線也不能斷),晚上也不能煮飯-我家的全部廚具都吃電的,這些煩惱事在我心禮不斷的盤旋,以致於一有陣風吹來我就會不安的在家裡走動巡視...

颱風天祝大家,睡飽飽,吃飽飽,漫畫看飽飽,dvd看飽飽,該做的事也可以飽飽飽!!

不過,好險順利將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8/18的場次轉手了,要不然想到還要冒著風雨下山看演唱會,就真的很夏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