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在花園新城 生活 LOMO LCA 柯尼卡過期400

搬來花園新城剛好滿一個月了
朋友們見面都問這裡的生活
其實  我很習慣騎車  這路途我覺得還好
怕是雨天的山路   
不過一早可以被鳥叫聲吵醒 
晚上很安靜的睡去
出家門就可以散步 
抬頭是美麗山景   騎一段路是值得的


在這裡散步很好玩

那天往花園一路走上去
發現美麗的戚樹
還有可愛的小貓
花園新城 小貓很多
很適合比比  因為她愛貓
玩玩小貓就會忘了時間

天氣好的時候 
我會打開家裡的落地窗
風吹進來  家裡  聽風鈴的聲音

我喜歡住在這裡  除了 雨天山路讓我髒話連連以外...

LOMO LCA 柯尼卡過期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