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Lomo懶人包相關文章整理

Cheese以多年書籍編輯經驗,常說我的blog跟flickr相本分類非常混亂,

『blog上面照片不美,文章都是流水帳,flickr的相本分類不清楚!』(XD)

2010年開始,發憤要整理好分類!(熱情希望可以維持),

花了一些時間將flickr的sets用Collections去分類,

分成作品、相機、旅行、音樂、生活、LCA、HORIZON、mju2等類別。

另外花了一部分時間去將blog部分,我將寫過跟lomo相關或者底片相關的文章整理出懶人包,

自己發現除了這些有關lomo或底片文章以外,其他的文章現在看起來自己都有點害羞~(XD)

另外整理懶人包的很大的目的,身邊的朋友因為知道我在玩底片相機,也常msn問我去哪裡沖洗?

去哪裡買底片等問題。有些我寫過的文章,我自己想要找出來分享給朋友看,

也都需要借用google大神,真的是有點不太人性化,因此整理好這懶人包,

可以方便自己分享給朋友使用~

當然也希望更多玩lomo或底片的新朋友,可以利用這懶人包,讓摸索的路縮短!

文章都是自己體驗分享,會繼續增加自己拍照心得跟技巧,新增的文章也會條列連結於此,

當然如果有前輩發現不對不好的地方,也請不吝分享~

越來越多沖洗店跟我說,很多朋友會循著我的推荐文去沖洗,這也真的讓人開心!

希望不要讓喜歡的沖洗店在倒閉了~(長榮~~哭)

也很多朋友直接留言問我底片者相機問題,我也會盡快回答,這也真的讓人開心!

希望可以分享個人經驗讓大家玩的愉快!

另外也在BLOG側欄放上快速BANNER,讓大家可以方便找尋,希望大家定時回來看看吧!

……………………………………………………………………………………

│底片購買

[分享] 我去哪買LOMO 35mm底片?

[lomo大使館]購買lomo底片愉快經驗

便宜的fujifilm 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購買推薦

底片沖洗

[分享]我的lomo底片沖洗地圖(2010.02補強)

[推薦]我最愛的LOMO照片沖洗店-LOMO照片沖洗推薦

特殊技巧

lomo LCA小技巧-加強暗角及對比的方法

[lomo tips]將你的lca放到水裡拍!

Let's play light painting

相機維修

│lomo相機 / 傳統相機維修店整理

正沖負相關

Lomo LCA、喵兔(Mju II)正片負沖小心得(一)

正片負沖小心得(二)_三款正片負沖色偏效果分享

正沖負小心得(三) _正沖負慘綠到不行 換家沖洗店『掃描』吧!

使用心得

[分享]蘑菇泥的日和三一-Diana mini使用心得!

Diana mini 最適合Lomo 新手的相機?

玩Lubitel 166

三款黑白底片使用分享│ILFORD PAN 100/樂凱黑白/AGFA Apx 100

可愛的針孔紙相機-くま35

A Day With fujifilm instax mini 50

[分享]在Mogu聚餐-RAINBOW 7使用心得!( 已經停產)

[分享]台灣沖印網沖洗經驗分享

[ 年味 ]棋子lomo作品-DNP CENTURIA 100測試分享

開始玩110相機-110底片沖洗 購買相關資訊分享

我愛olympus µ[mju:]-II的原因!

我玩Vivitar Ultra Wide & Slim-2007年野台開唱

分享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