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自然的顏色-蘑菇手帖no.21外拍紀錄

受蘑菇的邀請,為新植物染系列商品外拍~

行前mail裡,美如寄了幾張我之前的照片,是蘑菇們想要的色調及風格,

說實在的會拍出這樣的照片,都是很自然的狀況下產生,

如騎車過ㄧ個不錯的景色,就停下來拍!

像這樣類似『設定』要拍出這樣的風格,異常的讓我緊張~

  

拍攝地點在植物園,這是我來台北十多年,第一次進去植物園!

約外拍時間時候,竟然忘記自己十點有會議,前一將通告提前到七點,沒想到一早的植物園很多人。

第一個Model FAYE,我個人太過慌張,也因天色也還沒全亮,喜歡的場景在茂密的林區內拍,失敗蠻多的!

在茂密林區,沒有任何打光設備,內心想拍出逆光的勇氣不減,硬拍! 好險效果不賴~

 

第二個Model Doris是瑜珈老師,在鏡頭前呈現自然的伸展,很喜歡她延展到極限的肢體與樹木結合呼應,

 

 

 

拍出的成果蘑菇們說很喜歡!雖然我不知道手帖裡面是放哪兩張照片~

不過謝謝蘑菇給我外拍機會囉,超級有趣~

對了自然的顏色-蘑菇手帖 NO.21 繽紛上市 大家趕快去買囉~~

 

└使用相機canon av-1 & Mju2,使用底片柯達正片eb3 & 柯達負片pro 100(好像是XD)

└負片 永和佳樂沖掃 & 正片 東區長榮沖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