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推薦]青木由香 工作手帖(請注意封面…笑)

R0017116_1

 

Cheese的好朋友青木由香新書出版了!

從前兩本書『奇怪ㄋㄟ』『麻煩ㄋㄟ』的有趣的日台文化差異,青木往往都可以用奇妙的角度去解讀我們看似平凡的事,

但這本書是『青木由香的工作手帖』,寫工作的事?真讓人很好奇這本內容寫的是什麼,

自己花了幾天的時間去讀,青木一貫輕鬆有趣的口吻,去敘訴她人生中所有的工作經驗,

去中國設計裝潢店面過、在日本開店過、在台灣出書、也主持節目,發現青木的工作經驗多樣化到讓人稱奇,

 

 

書中自序中說到,

『即使我是個笨拙的人,也會全力以赴去做想做的事。

   能夠出書 能上電視 能用畫畫賺錢 在國外生活 其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每個人都做得到。

   我們其實是有魔法的,只是大家沒發覺到而已。 』

嗯嗯,我可是相當認同這句話,很多時候不是自己不行,而是害怕自己不行的心理讓你畏懼的,

我人生這半年深深的感受阿~做了很多之前沒想過的事,辦展、PP12、企業合作等等,相當有趣的經驗~

起初我也沒信心過~但我其實有機會來,不要考慮結果,就全力以赴~你自己的魔法就會幫你囉!

 

 

 

我推薦這本書,原因一書的內容好讀有趣,雖然沒有什麼大道理,但看完莫名熱血,中蠱似的覺得青木可以我也可以~

原因二封面是我拍的...哈 ,但說實在我自己也忘記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書後記被感謝還莫名虛榮,不過放本名就…沒人會認識啦~

 

預祝青木新書大賣,也祝妳金鐘獎拿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喔!!

TAIWAN

青木由香部落格『台灣一人觀光局』http://www.aokiyuka.com/

 

相關新聞

台灣一人觀光局 青木由香入圍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

狂賀!青木由香入圍金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