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Cheese & DingDong遲來的Wedding Party~

距離公証結婚已經一年半左右,

終於終於,Cheese跟我找到理想中的場地

我們在時間有點倉處的狀況下決定要補辦專屬於我們的Wedding Party!

 

雖然,距離6/20只剩下四天,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準備好,

心想說,即使沒有完全準備好,我們也要開心的玩!!

 

我不喜歡參加婚禮,可是Cheese真的很認真讓我們的Wedding 趴不一樣,

連我自己也會期待那天到來了耶~

 

這是棋子設計的喜帖,因為是在陽明山戶外舉辦,

所以整體是以草地風為主~

↑喜帖超印很多,歡迎索取~

 

對! 當天下午四點就要到會場,

因為會有一個小小的結婚儀式,儀式完會有我們最近愛的樂團果凍飛船表演!

有音樂可以聽,有草地可以躺,還有啤酒可以喝,小點心可以吃!

晚上有好吃的buffet餐點外,還有好友Koumis & Stephen的嬉皮風演出~

至於其他的你要來了才知道!!(因為我現在也不知道XD)

 

當天來趴的朋友,將有Cheese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喔,說實在,連我都想要!!

好友們到時候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