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點名活動風潮之LION我挺你!

因為LION的點名,又嗆說""叮咚你說過有難都可以找你幫的""
本週沒有想法到極點!!想藉著寫問答來生想法,所以完成本篇點名活動!

整理一下最近朋友圈出現的點名風潮!
都是久騰人互相害來害去啦!!
LION點名
小如點名
艾瑪點名
大凱點名

以下是我20題的點名活動!!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心裡覺得可能,但執行起來不可能!!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可以坦然的關心跟輕鬆的聊天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的選擇,人生的課題!!

0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優柔寡斷 無法說出自己的最愛!!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表白!

06.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雞肉飯 因為是故鄉的味道!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不同優點(不可刪除題)
a.情意相挺
b.也是熱血漢子
c.很直接的傢伙!

08.你都作什麼事來排解鬱悶的心情?why?
就是開啟igoogle 開始讀不完的rss 然後忘了不開心!!

09.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自己的事業!!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要有想法 然後還要有動作!

10.如果你可以得到一個小叮噹的道具,你想得到什麼(不准回答他的口袋)
想要它走路的聲音,因為很ㄑㄧㄡˋ 虧-台語音(沒聽過?下次請注意)

11.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每年都有新任務!這該如何說起...

12.現在的戀人做過的讓你最感動的一件事
嫁給我

13. 如果有天有個虛構的人物能成真(電影、小說、童話故事、卡通皆可),你希望會是誰? 為什麼?海綿寶寶 因為我想跟派大星當好朋友!!而且夜市裏都是我!很拉風

14.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了解我 然後是我的動力!!

15.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讓自己有勇氣跟想法,跟龍大頭去拍片!!不要交馬子!

16.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畢業考進考場前,邊吃早餐邊喝酒慶祝,然後醉到考卷都寫不出來,尿超急!

17.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有小孩,然後帶他去聽搖滾樂,然後有一個自己的品牌,哪方面都行,販毒也可以!!

18.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這個世界,你希望自己是如何被記得的呢?
敢!!很敢! 超敢!!

19. 如果你可以當一天的別人,你想要當誰,為什麼?
大嘴鳥 因為他都很開心 是大家的好朋友
CIRCUS LEO很羨慕有桃紅色的頭髮的人!!

20. 在你的成長過程當中,你所面臨到的最大試煉是什麼?你又是如何面對?
想要積極也想要安定,就是選擇!!選擇人生的路很難,我也正在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