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Linkin Park @Taipei 好險 我有去!




11/11星期五中午,
胃開始翻滾,手拿滑鼠會發抖,坐著都想要奔跑!
興奮的原因都是因為"號稱"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樂團LINKIN PARK來台灣了
我對他們不熟,但是他們的歌太紅了,
耳熟能響到都能哼上幾句,

LINKIN PARK@TAIPEI

但是可以看到目前全世界年輕人都喜歡的樂團的現場,
我當然異常的期待!

全場滿場的狀態好像只有在五月天當兵回來
重組那次演唱會看過這樣的盛況!
國外藝人的演唱會真的沒看過這樣的狀況,
往中山足球場的路上都塞滿了車!看台區全滿!
好險我們衝落買了搖滾A區,搖滾A區後面空空的,
可以或坐或站!棋子還可以打打NDS,

不過大團就是大團!
氣勢與默契好到個不行!
整場看主唱Chester大折身體,
狂吼不破音後又可以馬上唱慢歌不會燒聲,
就已經值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離音響比較遠,
總覺得整體音樂層次沒有出來,
音樂很滿 但感覺都是事先做出來的!
這也是我個人觀感

我跟棋子在每一首"耳熟能響"的熱門金曲中大吼亂跳,
Chester沒燒聲我們先燒聲,
然後連續鐵腿兩天!

不過好險 我有去! 因為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