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三麗鷗芝麻街展示會--遇見超大隻Elmo

芝麻街 046

比比說要去參加三麗鷗展示會時,我其實很驚訝,一般這種展示會都是給一些相關通路廠商或相關廠商參予的,這次展示會的主要角色是芝麻街的玩偶相關授權,簡單說其實就是想要讓芝麻街玩偶在台灣很紅...
芝麻街對於我來說,是一的教兒童美語的電視節目,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我的英文從小就是被灌輸背誦方式來讀它,就造成聽的部份實在很破爛,看這些玩偶在電視裡動啊動,聽不懂他說們說什麼,對於那時候的我是很快就失去耐性的    芝麻街 001   芝麻街 012

不過芝麻街這些怪角色,對於現在的我實在太可愛了,自從上次去泰國時,忍不住帶回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三個角色後,就對他們愛不釋手,還請了假去這個展示會

 

芝麻街 031        芝麻街 032
cookie monster代言餅乾  果然是有說服力多了...

展示會果真不讓人失望,很多的相關商品,我是很喜歡吃餅乾豪邁的COOKIE MONSTER,不過今年好像是主推ELMO,會場還出現真人版ELMO,我拍了影片,真人ELMO不懂我拍影片還狂擺姿勢........

              

不過最讓人羨慕的是實境版的芝麻街玩具,很酷!!

                 請看我的FLICKR


YOUTUBE上意外發現的ELMO玩具  超好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