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我申請FLICKR PRO之真的被天空部落氣到

88810016
昨天一早在UPDATE我的BLOG,也不知怎麼搞的,上傳照片途中天空部落一直掉照片,要插入文章時也,也會掉照片,還顯示了系統內傷...我心想很想帶他去看中醫,雖然我知道天空是免費的,不能苛求太多,可是這樣搞下去,我耐心都不見了,剛好在線上的LEE最近也將BLOG從無名搬到PIXNET,討論了一下心得後,我就在BLOGGER試一下介面(點我去看看),其實他的介面很簡單,但如果你要修改版面,就要會CSS語法,這真是傷人到底ㄚ.....因為我根本看不懂所謂的CSS
不過也在LEE的作法,將照片都放在FLICKR,"這樣搬到哪 都沒關係了"LEE這樣說的,在他熱情推薦外加一點點鼓吹下,晚上將FLICKR升級PRO,說實在,FLICKR好用到翻掉,除了要克服一些英文障礙,除此之外,完美!!無名 天空都遜,再次驗證,便宜沒好貨,,,,一早上傳了幾個相簿,當我搞好這篇BLOG,只想說  真的狠爽,,,,,,,,,,

比比"咖打掐" LCA之卷





比比"咖打掐" SS之卷





比比"咖打掐"學成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