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大家都搶戲的NBA運音會


這幾年的夏天NBA官方都會辦"NBAㄍㄚˋ一夏"系列的活動   但是像今年這樣的大型活動倒是第一次看見    NBA運音會"字面上看起還就是NBA+運動+音樂的活動   當我從奧多很趕的到小巨蛋  一踏進小巨蛋的時候  是被震攝住的


NBA大型的陳列  相關DM 巨幅的旗幟  讓人不禁地興奮起來  我可以說整個氣氛都很好  音響很好  場地也是目前台灣最好的  馬刺隊洋妞啦啦隊上場  老鷹隊吉祥物"HARRY"也上場搞笑   讓大家都很開心的笑著  然後介紹兩隊球員進場  大家很熱烈的歡迎IGOUDALA  C跟FRYE    友誼賽開始   竟然也是痛苦的開始    開始冷場  主辦單位忘了安排球賽串場的播報員球賽少了個人說   "兩分球"  "暫停"  "五號犯規  罰球兩次"  竟然可以這樣的乏味  這樣就算了   過多的贊助活動   在每個暫停間都有一個活動   真是可怕到極至  拖垮了比賽的節奏  事前也沒有充分的與三位NBA球星溝通  讓他們哪時上場  都不太清楚  只孤單單的晾在一旁  看這些台灣    二流的球員與明星籃球隊獻醜   真可說是國威的展示阿


第二節MOBLEY上場了  可說是小小高潮    沒想到一上場後   明星就是明星阿  愛搶戲  每個人竟然也不知道大家想看誰   你演戲主持可以  但打球真的不行   竟然連活動主角是三位NBA球星都不知道  白目到極點  我也不耐煩到髒話連連   到了第四節  全場唯一狀況內的"簡明富"傳了個空中接力給IGOUDALA   讓整晚比賽好像從那球才開始   短短燃燒了十二分鐘   IGOUDALA 灌了幾次籃   也與MOBLEY互尬了中場三分球    算是有交待的結束比賽


 


球星退場   歌星上場   不提潘帥  不提頻頻沒跟上節奏又耍帥的不聽監聽的吳克群   壓軸的是   MC HOTDOG熱狗   熱狗算是五月時炒很熱的台客風潮的最大受益者   主持人是用"台灣饒舌界的天王"來介紹他耶    都沒想過  還沒發片時在THE WALL跟河岸看他表演時  人稀稀落落的   一發片後我還跟豪叔互相提醒要買一下唱片  支持一下   不要讓熱狗成為我們最愛的糯米團馬念先一般   好險  熱狗紅起來了  小鬼們都愛他了   他也踏上小巨蛋  為NBA台灣活動做表演   我還記得三月豪叔 比比跟我看完熱狗the WALL表演  比比問我"熱狗會紅ㄇ??"   我說"不知道耶......"     現在看來  答案是肯定的喔!!



MC HOTDOG母老虎



 MC HOTDOG 我愛台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