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來福浩司.私房菜】用lomo來玩light painting

201001_1

麻吉小肆邀約到他的店果菱派客萊參加一月份【來福浩司.私房菜】,任務是要負責一堂分享課!

說『一堂課』太嚴肅,【來福浩司.私房菜】應該大家一起吃吃飯,飯後依照當天的主題玩在一起,

09年4月開始的來福浩司,辦過的主題可是包羅萬象有二手商品交換日、讀書會、一起玩Wii等,點這裡看更多

 

而1/13我的來福浩司主題是用lomo來玩light painting,當天沒有講義不會講課,

我會帶著我的一些『傢伙』,飯後帶領當天來吃飯聚餐的朋友,一起玩light painting,

一人一張,你來painting,我幫你拍!我會將照片沖出來送給來聚餐的朋友!

想跟我一起玩light painting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到果菱跟小肆預約囉~

 

什麼是light painting

在黑暗中用B快門拍照,然後利用發光物當作畫筆,如手電筒等!拍出來的照片就像下圖,

 

什麼是【來福浩司.私房菜】

每個星期三晚上七點,每個人低消只要250元,來福浩司烹飪滿滿一桌家常好料理,每週的料理都不同喔!

搭配著每個禮拜不同的主題遊戲,這些輕鬆到你在家也會做的事,

跟三五好友一起鬧著玩感覺更不同,從今以後星期三絕對比週休二日更好玩。

每週準備的食材約十人份,如有五人以上要用 餐請先三天前電話訂位。七點準時上菜,吃飯要準時,不然媽媽會罵。

預約電話:02-2929-2863

201001

 

 

│分享本文  分享